Important Notices 重要告示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AniSnap! Hong Kong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編製人員已盡力確保本站所載的資料內容正確無誤及不定期檢討網頁,如有需要將更新有關內容,雖然AniSnap! HK力求網頁正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本網站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資料及徵詢獨立意見。對於因參考、使用、複製或發布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不準確、錯漏、或因瀏覽網頁或存取期間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站恕不會負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Copyright Notice 版權公告
The content available on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text, graphics, drawings, diagrams, photographs and compilation of data or other materials are subject to copyright owned by AniSnap! Hong Kong or other entities. Except as expressly permitted herein or where prior written authorization is obtained from AniSnap! Hong Kong, any reproduction, adaptation, distribution, dissemination or making available of such copyright works to the public is strictly prohibited.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可供轉發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惟須事前取得許可及註明出處。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AniSnap! Hong Kong的書面授權許可,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作商業用途。
 

Privacy Policy 私隱政策
本網站記錄使用者瀏覽域名「anisnap.hk」的次數作網站流量分析,但不會收集個人識別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僅為進行綜合統計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協助維持及提升網站服務質素。在本網站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為處理該等註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AniSnap! Hong Kong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識別資料。